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汽车回应退车 车主集体维权解决方案

    因为开车出行的便利,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买一辆属于自己车了,当然市面上不同品牌的车型都是有很多的,如果没有目标的话,选购也是一件令人犯难的事情,近日有小鹏汽车车主集体维权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么小鹏汽车回应退车,是怎么样的呢?

    小鹏汽车怎么样
    小鹏汽车怎么样

    小鹏汽车是大家都熟知的品牌汽车之一了,购买小鹏汽车的人也是不少的,但是一般大家买车都希望能有划算的价格,如果发现自己买的汽车价格贵了,那肯定是有所不满的,所以这小鹏汽车车主集体维权解决方案如何呢?

    小鹏汽车车主维权

    7月13日,小鹏汽车宣布成为首批参与C-NCAP测试并获得五星评价的纯电动汽车之一,但是同一天,在北京、广州等地的小鹏汽车城市服务中心外,不少小鹏车主拉起了维权横幅,直指小鹏汽车欺诈销售,还有部分车主要求退车。

    上市不满一周的小鹏G3 2020新款电动车是导火索,据小鹏汽车官网介绍,与小鹏G3 2019款相比,最新面世的G3 2020款不仅新增了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续航里程也由此前的351km和365km增至401km和502km。在价格方面,标准续航车型G3 400的售价为14.38万元起,预计今年八月底交付,长续航车型G3 520的售价为15.98万元起,预计今年九月底交付,并均可在上市当天接受预定。

    小鹏汽车价格
    小鹏汽车价格

    相比之下,为应对补贴退坡,小鹏G3 2019款曾在今年2月份调高售价,不同车型的售价分别为15.58万元、17.78万元和19.98万元。这一价格水平不仅与新款的G3 520车型差距微弱,更是超过了新款G3 400车型。对此,部分购买旧款车型的用户表示强烈不满,一些刚完成订车或提车的用户,他们的不满情绪更强烈,要求小鹏汽车退车。

    据爆料,近日在广州、北京等多地出现小鹏汽车用户集体维权事件,打出“欺诈销售”、“车漆薄纸”、“要求退车”、“谁买谁后悔”等标语。小鹏汽车回应老车主退车事件称:“7月13日我们已经做了良性沟通,收集了车主们的合理诉求,反馈给高层。车主们也表示理解,希望双方能够得出一个都能满意并且合理合法的解决方案。”所以关于车主集体维权解决方案最后如何?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