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进军电视领域 华为荣耀发布新品牌“智慧屏”

    华为的技术大家有眼看,发展的越来真好,发布的受到大家的认可!其5G设备也是备受青睐。今天是15号,是华为荣耀大好日子。因为今天华为进军电视领域了,而且,还正式发布了全新品牌“智慧屏”。

    传华为高端电视曝光
    传华为高端电视曝光

    今年年初的时候,关于华为要进入电视行业的消息漫天飞,引起很大的热议!那么,现在进展的怎样呢?华为进军电视行业的迷底今天揭开了。今天华为进军电视领域啦!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没有叫“电视”,而是叫“智慧屏”。

    7月15日消息,华为进军电视行业的传闻由来已久,今天谜底终于揭开。今天下午,华为子品牌荣耀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正式宣布将推出一个新品类——智慧屏。

    日前,华为消费者业务产品线总裁何刚在MWC大会上公布了5G时代华为的全场景战略,即1+8+N,电视首次成为8个品类中的一环。在1+8+N战略中,1是指手机,8包括PC、平板、TV、音响、眼镜、手表、车机、耳机八大业务,而N则包括移动办公、智能家居、运动健康、影音娱乐及智能出行四大板块。

    为什么叫“智慧屏”而不是“电视”?荣耀总裁赵明表示:“智慧屏”不是电视,而是电视的未来。荣耀智慧屏的定位是成为家庭的新中心,把家人拉回客厅。它既是影音娱乐中心,家庭成员的信息共享中心、智能设备管理中心、多设备交互中心。

    目前,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相关页面显示,华为已有两款液晶电视通过3C认证,认证型号为OSCA-550/Osca-550A,生产厂为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此前,TCL集团相关人士对蓝鲸TMT记者回应称,华为是华星光电在大尺寸及中小尺寸显示屏上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大屏显示终端领域的合作已经展开,65吋产品已在验证中。这意味着,坊间流传已久的华为将涉足电视领域终于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