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地摊卖什么好 摆地摊卖这些东西比较赚钱

    摆地摊,有人说是小生意,不能赚钱。其实,小生意并不代表不赚钱。但一定要知道什么地摊生意好。那么,你知道摆地摊卖什么好吗?有些人说卖衣服,有些人说卖小吃,你认为呢?这个时候,需要一个靠谱的调查才行。

    摆地摊赚钱吗
    摆地摊赚钱吗

    平时夜晚去逛街,总看到一些人摆地摊,有的小贩生意火爆,有的小贩生意惨淡,其实,区别就在于项目选择。选对项目,就能赚钱。那么,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呢?摆地摊可以卖的东西有很多,以下几种东西,是比较多人买的。

    1、卖图书杂志。十元一本,进货价在五元左右,好多超市门口都有,你要找到一个好地方,可以卖的很不错,也可以卖的久,刚开始投入有点高;

    2、卖硬币戒指。硬币戒指,当然不是硬币打造的。进货价在几毛钱,一般卖5元一个。给它赋予一种价值“硬币打造,永不退色”让人感觉到值,所以火了一段时间;

    3、卖歌碟影碟。成本就是空碟片价格,当然要加点手工费。价格不固定,有的挣就卖。好多在市场卖,也可以流动卖,最好买一个音箱。进货时要了解什么碟好卖在进;

    4、卖小饰品。手饰小饰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货了,饰品一定要时尚新颖,最好有个漂亮的包装。这样你就可以卖的高一点,利润多一点。但不要压太多货;

    5、卖时尚女装。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最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

    摆地摊虽然是小生意,但一样可以赚钱。如果做得好的话,利润还是不错的。当然,你一定要选对项目。经过调查,发现以上几种地摊生意还是比较好的,很多人购买,相信行情很好,利润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