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兴起共享单车 30分钟内收费为10卢比

    共享单车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出行,现如今,共享单车热潮在国内已经退了,而在于国外正在慢慢火起来。这不,在印度兴起共享单车啦!街道上放着多辆共享单车。据了解,价格方面是30分钟内收费为10卢比。

    印度共享单车如何收费
    印度共享单车如何收费

    共享单车轻松帮大家解决了交通拥堵的问题,不是很远的地方,直接共享单车就行了。当然,在国外也是流行共享单车的。现在印度兴起共享单车服务,用户只需要缴纳100卢比押金,就可以骑共享单车了。

    印度的城市地区也开始逐步兴起共享单车。据《日本经济新闻》7月15日报道,在商业大都市孟买和首都新德里,新兴企业等开始开展相关服务,扩大单车租赁和返还网点。因为汽车的拥堵问题严重,近距离移动选择单车的情况不断增加。不过要想全面推广普及,道路建设和铁路等公共交通网的扩充估计将成为课题。

    6月的一个周末,孟买北部的波维大街上,年轻的印度男子饶有兴趣地看着人行道上停放的多辆单车。“第一次见。现在想试试”,说完他认真地阅读起了写有使用方法的牌子。

    在波维最近亮相的单车服务名为“Yulu”。和在中国已经普及的共享单车一样,只要利用智能手机就能完成单车的使用与归还。下载手机专用软件,进行会员注册后,支付100卢比(约合人民币10元)的押金即可使用。

    大量单车被摆放在名为“YuluZone”的指定场所,用户只需读取车锁部位的二维码即可解锁使用。费用方面,30分钟内为10卢比(约合人民币1元),之后每30分钟增加5卢比。作为普通民众常用代步工具的“三轮出租车”在孟买的起步价(1.5公里)为18卢比,相比之下,Yulu的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