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2019养老金什么时候发放到账

    今年养老金已经实现15连涨的局面,对于退休人员来说是一个利好的消息,到手养老金金额又增加了。然而,根据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得知,带目前为止已经有23省份上调养老金方案公布出来了,一起来看看。

    23省份上调养老金
    23省份上调养老金

    养老金也叫退休金,这是劳动者在年老的时候最主要的养老待遇。然而,从2005年开始,我国的养老金一直保持上涨,今年刚好15连涨,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来了!23省份上调养老金将要发放到位了,下面一起来看看2019养老金什么时候发放到账?

    今年已有23省份上调养老金。其中,单独上调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定额的共有河南、青海、天津、西藏4个省份,单独企业职工退休养老金定额上调的共有辽宁、新疆、陕西等14个省份。另外,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福建5个省份同时上调了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与企业职工退休养老金定额。

    23省份中,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定额上调幅度在25-70元之间,辽宁省建国前参加工作的退休老工人,每人每月增加70元,增额最大,此外,上海、广东定额上调均为60元、北京上调50元,定额上调的金额数排名靠前。

    各地养老金调整金额的发放均从2019年1月1日起计算补发。上海市企业退休和城乡居保人员增加养老金5月18日到账。北京6月15日发放到广大企业退休人员手中。山西、河南、广东、宁夏、湖南、陕西、新疆、江苏、湖北、辽宁、福建、江西、河北、内蒙古等省份预计于7月底前完成调整后养老金的发放。湖北等省份预计于8月底前完成调整后养老金的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