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现花椒冰淇淋 销售不到两个月日卖近百份

    冰淇淋成了夏天的主题曲之一,为了吸引顾客,商家推出了千奇百态的产品,从外观到口味都有大变化,更是从口味上紧抓消费者的购买心理,在近期,成都现花椒冰淇淋受到了很多顾客的欢迎,销售不到两个月日卖近百份。

    花椒冰淇淋受欢迎
    花椒冰淇淋受欢迎

    夏天很少人愿意大老远地跑去旅游,即便有,也多半是在室内的活动,在成都街头,出现了一种花椒口味的冰淇淋,正宗的麻辣口感,让许多消费者在好奇之余,还想大胆地尝试下这一种新口味的冰淇淋,毕竟还从来没遇见过麻味口感的冰淇淋是什么样的。

    近两个月内,成都现花椒冰淇淋受追捧,据了解,这种冰淇淋是采用了牛奶、花椒制作的,先是用牛奶煮制花椒,随后再用带麻味的牛奶作为基底,冰淇淋上的干花椒粒,是冰冻的,吃起来的口感甜咸浓郁,有酥麻口感,也有花椒的清香,口味很快就被大家所接受。

    冰淇淋店的老板表示,这种花椒冰淇淋销售不到两个月日卖近百份,城市不少市民都会到店里排队购买,冰淇淋被装进金色的冰淇淋小桶内,配上一把冰淇淋小勺,或者是制成冰淇淋筒,不同包装均可选择,现在生意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