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现花椒冰淇淋 麻味口感冰淇淋你敢吃吗?

    夏季的到来,很多冰冻的食品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冰淇淋的话,在炎热的天气中更是热卖的,不同品牌的冰淇淋是有很多的,当然口味上也是有不少可以选择的,但是近日成都现花椒冰淇淋,你想吃吗?

    花椒冰淇淋怎么样
    花椒冰淇淋怎么样

    不同的冰淇淋品牌是有很多的,当然大家对于新出的口味冰淇淋肯定是想要去尝一尝的,特别是网红的食品,在热卖的同时,肯定是要排队才能购买的,一般提到花椒的话,是厨房中用的多一些,那么花椒和冰淇淋结合又会如何呢?

    花椒冰淇淋热卖

    近日,成都街头出现了麻味口感的“花椒冰淇淋”,备受大家喜欢,而且每天竟然卖出上百份。冰淇淋店负责人介绍说,他们是先把花椒用牛奶煮制,用带麻味的牛奶作为基底制作冰淇淋,再将冰冻的干花椒粒撒在冰淇淋上,吃起来甜咸浓郁,有很浓的花椒的清香和酥麻的口感。所以,口味在短短2个月内已经被大家所接受。

    在品尝完花椒冰激凌后,吃货们声称“浓浓的花椒清香和酥麻的口感,甜咸浓郁”。而不少外地游客则表示“简直颠覆了传统冰激凌的口味,嘴皮都被麻翻了”。这个夏天吃冰淇淋,绝对是一大享受,所以这麻味口感冰淇淋你敢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