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生爽身粉致癌案 强生被判赔偿47亿美元

    在2012年的时候,有一名女性患上了卵巢癌,随后将强生告上了法院,因为女性使用的强生爽身粉含有致癌成分,女性胜诉获得1.1亿美元赔偿,同样的事情已发生多起了。目前,强生爽身粉致癌案已经宣判。

    强生爽身粉怎么样
    强生爽身粉怎么样

    2019年7月13日,美国密苏里州一个陪审团认为:22名女性对强生公司滑石粉产品(包括强生婴儿爽身粉)包含石棉并造成她们患癌的指控是有效的,责令强生支付5.5亿美元补偿性赔偿,以及41.4亿美元惩罚性赔偿。强生此次面临的赔偿总额为46.9亿美元,是截至目前在滑石粉维权案件中最高的赔偿金额。强生股价盘后跌1.4%。

    该案的审理历时已经超过了5周,在陪审团在作出判决之前,听取了控辩双方将近12位专家的证词。22位妇女及他们的家人表示,曾长期使用强生的婴儿爽身粉及其他含滑石粉的美容产品。他们指控强生,至少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就明知其产品中含有这种物质,但并未对消费者做出任何警示。目前,强生公司仍面临大约9000起类似的诉讼。

    强生爽身粉致癌案事件发酵当中,目前已经强生已经被判赔偿了,只不过现在多名女性患上了疾病,即使多少钱也无法去挽回了。如今,被判赔偿22名女性近47亿美元,选择强生爽身粉需要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