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参多少钱一斤 2019年最新海参价格

    如今,人们都很注重养生,经常购买一些营养较高的补品进食,而海参就是其中的一种。然而,对于第一次购买海参的朋友来说,对于海参根本就不了解,尤其是在价格方面,更是搞不清楚。究竟海参多少钱一斤呢?请看2019年最新海参价格。

    影响海参价格的因素
    影响海参价格的因素

    目前,市场上比较常见的海参产品分为淡干海参、盐干海参、即食海参、冻干海参,不同的海参产品,价格相差很大。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区分好,要不然,被一些商贩骗了也不知道。

    从2019年最新海参价格得知,真正的大连野生海参价格在4000-7000元左右徘徊,最低不会低于3500元一斤;加工成的糖干海参在1000-2000左右一斤;冻干海参的价格在800元左右一斤。

    其实影响海参价格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海参的参龄,海参的大小等。一般海参越大营养价值越高,价格就越贵。这是必然的,也是市场上的规则,在购买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这些问题,要不然被商家坑了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