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车险一般买哪几种

    买车险是对车辆的一种保障,有买车的人士应该都知道,买车都是要购买车险的,但是因为车险的种类繁多,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买,所以这车险怎么买最划算的问题就是多数人想要知道的了。

    如何购买车险
    如何购买车险

    不同的车险都有人购买,但是这车险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购买最好,另外就是要知道必买的险种了,车险一般买哪几种?多买的话就是在给保险公司送钱了,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车险怎么买

    购买车险,首先购买交强险,这是必须购买的,如果没有购买,是不允许上路行驶的。其次是足额的第三者责任保险,在最大程度上为交通事故受害人提供及时和基本的保障。新购的车辆,就要考虑车损险、盗抢险、划痕险等。不过一般具有高性价比的车险,那就是除了交强险之外,再加上车损险、三者险和相应的不计免赔险就可以了。其它的车险如果是需要的话,购买也是划算的。

    车险有哪些
    车险有哪些

    至于车险一般买哪几种?车险一般上哪几种险具体如何投保,选择哪些险种,和驾驶技术,车辆价格以及车的新旧程度有关。车险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交强险是强制性购买的,一般车损险、盗抢险、车上人员险、第三者责任险、玻璃、划痕、自燃险,各项的不计免赔特约险这些都是常见的险种,车主可以结合自身的具体情况在全险的基础上减少一些险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