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涨额度? 花呗提额方法有四种

    小编了解到,不少网友在网上抱怨,称自己的花呗额度太低了。那么,蚂蚁花呗怎么涨额度呢?其实,方法并不是没有,而是有人不知道而已。小编咨询很多人,得知一些花呗提额方法,可以帮助大家快速提高花呗额度的。

    花呗开通条件
    花呗开通条件

    现在有很多消费者在淘宝上购物,都是使用蚂蚁花呗付款。可是,有些用户的花呗额度很低,只有一两千元额度。所以,这部分人就想提高花呗额度。那么,究竟蚂蚁花呗怎么涨额度呢?其实,方法还是挺简单的。

    1、多使用花呗消费。日常生活消费中,尽可能多地使用花呗支付,不仅用于网购下单,平时在线下消费时,也多用支付宝扫码支付,能用花呗额度尽可能用,这样自己的额度可能就会往上提一些;

    2、在余额宝里存钱。支付宝的余额宝与花呗有一定关系,每天往余额宝里存一些钱,然后每天增加投入额度,平时多用花呗付费,设置余额宝自动还花呗,只要金额足够,那么额度会提升的;

    3、完善个人资料。可以在支付宝中找到个人资料管理部分,将所有未绑定、未开通、未设置的部分都尽可能完成,这样能让支付宝掌握用户财务状况,从而提高花呗额度;

    4、购买理财产品。可以在支付宝理财界面选择一些合适的短期理财产品,不定期购买一两种,这样可以有效提升花呗额度。

    小编花呗本来的额度是3000元,之后通过以上四种方法技巧,顺利提高了花呗额度。花呗额度高了,才能在天猫淘宝等平台任性买买买。不过,小编也要提醒大家,你的花呗额度提高了,消费多了,记得按时还款,以免被花呗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