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品牌召回缺陷车 涉及6万多辆缺陷车被召回

    汽车是交通工具的一种,是很多人现在出行时都要用到的代步工具,一旦驾驶上马路,汽车在运行,汽车驾驶者就必须为安全做好充分考虑,但我们也最怕汽车出现问题,今年多品牌召回缺陷车,一共涉及6万多辆缺陷车被召回,知道都是哪些品牌吗?

    保时捷召回缺陷车辆
    保时捷召回缺陷车辆

    据7月12日报道了解到,保时捷发布通知宣布,将对旗下57200辆汽车进行召回,涉及到多个生产时期的车辆,包括2008年7月7日至2010年2月5日生产的;2009年8月21日至2016年9月13日生产的,涉及的车型有卡宴系列汽车、帕那美拉系列汽车,自今年8月26日起开始召回。

    其中,帕那美拉系列汽车召回缺陷车最多,共计45685辆,卡宴系列汽车召回11515辆。至于此次保时捷召回缺陷车的原因,官方在通知中也表明,因该批次车辆存在安全隐患,汽车变速箱换档拉线衬套有风险。需要注意的是,除了保时捷以外,还有宝马、玛莎拉蒂等多品牌召回缺陷车,一共涉及6万多辆缺陷车被召回。

    奔驰宣布召回部分车辆
    奔驰宣布召回部分车辆

    宝马将于2019年7月12日起,召回403辆宝马M3汽车;法拉利也将召回部分进口车辆,涉及到458SpecialeA、CaliforniaT、488GTB、488Spider汽车,共计200辆。玛莎拉蒂也将召回部分进口2014、2015年款总裁和吉博力汽车,一共涉及到40辆;奔驰日前也宣布召回部分进口S级、CLS级汽车,共计139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