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全国断网 收银机自动取款机相继“罢工”

    在现实生活中如果出现“断网”的情况,会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中。而澳大利就出现过几次全国断网的情况,7月11日澳大利亚全国断网的情况又出现了。导致了收银机、超市转不了银,连转账也不行,这是什么原因呢?

    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
    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

    现如今,生活中有很多公共设施是靠网络来维持的,如果断网了,就那槽糕了,直接影响了我们的生活。这不,前两天,澳大利亚全国断网了,自动取款机用不了。而各大银行、超市以及救护车都傻眼了。

    澳大利亚11日遭遇全国性断网,持续数小时。各大银行和超市收不了银、转不了账。金融机构抱怨,旗下自动取款机、支付系统无法运行。澳大利亚电信公司没有详述掉线原因和故障类型。截至当天晚些时候,不少银行和超市证实逐渐恢复联网。

    据报道,这不是澳大利亚电信公司首次闹出断网危机。2016年,澳大利亚共6次遭遇互联网或电信服务瘫痪。一些媒体点评:太尴尬了。银行和超市卡壳,已经足够闹心。更吓人的是,救护车调度中心也因断网而中断服务。

    11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救护车调度中心遭遇断网惊魂。这一机构赶紧联络澳大利亚电信公司,以尽快重新上线。调度中心稍后发布消息安抚民众,说没有病人被耽误急救。截至当天晚些时候,不少银行和超市证实逐渐恢复联网。澳洲联邦银行11日晚在社交媒体上说,已有部分金融服务恢复,感谢客户耐心等待;至于其他金融服务何时能恢复,“我们的电信供应商正继续忙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