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毕业旅行需要多少钱 旅游省钱又好玩的地方

    又是一年毕业季了,对于很多学生来说都是想要来一场毕业旅行的,但是做为学生毕竟没有什么收入,所以做好规划旅游是最好的,旅游无非就是住宿、饮食、交通和其它费用了,那么毕业旅行需要多少钱呢?

    毕业旅行推荐
    毕业旅行推荐

    其实去到不同的地方旅游花费都是不同的,想要旅游中有好的体验,那么选择景点也是很重要的,还有旅游省钱又好玩的地方才是适合学生们的,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都有哪些地方吧!

    毕业旅行费用

    毕业旅行的费用并不是一概而论的,例如,在国内你选择周边的城市要比远行费用低一些。所以要看你去哪里玩了,像是云南之行的话,人均预算大概在2000至3500元。西藏之行人均预算大概在4000至5500元,不过要注意的是得看旅游的天数来决定的。

    毕业旅行哪里好玩
    毕业旅行哪里好玩

    旅游能够寻找不一样的生活体验,遇见不同的风景,看见不同的人。旅游省钱又好玩的地方西藏拉萨,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水,新鲜的空气和暖暖的阳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重庆,夜景、火锅、美女,是重庆的三大名片,来到重庆,看看美女、夜景,当然都是不收费的;丽江,数不清的惊喜;大理,旅游性价比高;还有鼓浪屿、阳朔等地也是值得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