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避暑旅游胜地 毕业旅行值得一去的地方

    六月是毕业季,但很多人在七月才会离开学校,现在七月已至,有的人外出开始找工作,有的人还在投简历,而有的人,正准备背上行囊来一场毕业旅行,2019避暑旅游胜地已经有了最佳之选,这才是毕业旅行值得一去的地方。

    避暑十佳城市在这里
    避暑十佳城市在这里

    在毕业之后,进入工作状态,也不会再有寒暑假,更不会有非常富余充足的时间去好好旅行了,为此,通常在毕业后,都想要来场毕业旅行,但又碍于天气的因素,常常在六七月不知道能去哪里度假,太热的地方又不想去,那就来瞧瞧2019避暑旅游胜地吧,十个城市皆可任你选。

    根据上月21日的消息,得知2019避暑旅游胜地已经评选完成,主要由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中国旅游研究院专家组进行评选,并且是在全国196个城市中选出来的,之所以能上榜前十,一定有原因,据悉,这十个城市分别是长春、贵阳、六盘水、丽江、西宁、阿尔山市、抚松县、敦化市、西秀区以及隶属于贵州的普安县。

    看完2019避暑旅游胜地的榜单,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这里虽然没有一线城市,也没有国内特别知名的旅游目的地,但就是今年的避暑旅游胜地,是非常适合在六七月去旅游的地方,更是毕业旅行值得一去的地方,它们在夏季的炎热程度优于其他城市,要选避暑旅游地,气温就是它们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