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多少 火车托运行李怎么收费

    要知道火车票是乘客乘坐火车时候需要出示的票据,如果没有火车票那么就是不能够乘坐火车了。但是一直以来,也有不少关于火车票的问题是乘客想要知道的,比如如今火车票退票手续费多少呢?

    火车票预售期
    火车票预售期

    1、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票面乘车站开车时间前48小时以上的按票价5%计,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按票价10%计,不足24小时的按票价20%计;2、开车前48小时~15天期间内,改签或变更到站至距开车15天以上的其他列车,又在距开车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费;3、办理车票改签或“变更到站”时,新车票票价低于原车票的,退还差额,对差额部分核收退票费并执行现行退票费标准。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多少?其实现在你知道了吧?我们经常乘坐火车的,那么就需要及时去了解一下最新的火车票消息,避免错过最重要的消息。但是还有一个问题,那么就是现在托运行李怎么收费?来看看!

    行李包裹的运到期限以运价里程计算。从承运日起,行李600千米以内为三日,超过600千米时,每增加600千米增加一日,不足600千米也按一日计算。包裹400千米以内为三日,超过400千米时,每增加400千米增加一日,不足400千米也按一日计算。快运包裹按承诺的运到期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