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申请电视商标 首款电视产品或将于本月发布

    荣耀是华为旗下的手机子品牌,发布的多款系列机型也都一致受到好评,但无论是华为还是荣耀,都未曾涉足电视产品的领域,直至近期,荣耀将进入电视行业的话题登上热搜,没过几天,荣耀申请电视商标的消息便传来了,据悉,首款电视产品或将于本月发布。

    华为荣耀注册电视商标
    华为荣耀注册电视商标

    在媒体报道的消息中,华为荣耀申请电视商标,可不仅提交了一个项目,有多项有关电视的商标申请,其中也包括荣耀智屏、荣耀智慧屏,还有荣耀智慧大屏、荣耀Vision等多款商标,但从这些商标名称中可看出,不一定是普通的电视产品,可能还集成了部分其他产品的功能。

    前两天,荣耀总裁赵明通过微博发布了几张图片,其中还包括邀请函的图片,可预知荣耀的新品或将在不久后到来,总之就是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值得一提的是,荣耀申请电视商标并非是一次性进行注册的,它们注册日期不一,也就表明,这款产品或许还没有命名,再来看看荣耀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

    荣耀将进入电视机行业
    荣耀将进入电视机行业

    从邀请函可见,荣耀新品类发布会将于2019年7月15日正式举行,以“打破常规,开启未来智慧时代”为主题,有知情人认为,这次新品发布会,可能还不是正式发布荣耀首款电视机产品的时候,此外还有个新品发布会是在西安召开,时间也是在本月,具体日期是23日当天,新一代旗舰荣耀9X可能会跟大家见面,同时,首款电视产品或将于本月发布,极有可能就在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