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什么时候发放 2019养老金发放时间最新动态

    养老金从2005年开始,一直处于上涨的状态,截止今年养老金实现15连涨,这样的消息对于退休人员来说,确实是一个利好消息。2019年养老金已经实现上调了,那么养老金什么时候发放呢?一起来看看2019养老金发放时间最新动态。

    养老金7月15日发放吗
    养老金7月15日发放吗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8日,北京、河北等19省区市已确定2019年退休养老金调整方案。总的来看,19省份的调整方案主要以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和适当倾斜调整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总体调整水平按照2018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左右确定。根据2019养老金发放时间最新动态得知,此次养老金调整,养老金从2月开始补发,7月15日发放到广大退休人员手中。

    通过以上对2019养老金发放时间最新动态的介绍,现在大家也知道养老金什么时候发放了,现在已经是7月12日了距离养老金发放时间还有3天时间,广大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又增加一点了,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很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