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快递多少钱一斤 2019邮政快递收费标准

    说到“邮政快递”大家都不陌生,也是国内知名的快递企业,全年的业务量也是挺高的。不过,有些人对邮政快递收费标准不了解,想知道现在邮政快递多少钱一斤?2019邮政快递收费标准已经公布了,我们来了解一点吧!

    邮政快递如何收费
    邮政快递如何收费

    邮政快递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快递企业之一,布满了全国各地,方便大家寄收快递。现在已经是2019年了,收费标准是否和去年一样呢?最近,有朋友问我邮政收费标准。那么,你知道邮政快递多少钱一斤吗?

    目前邮局有三种国内包裹邮寄方式:普通包裹、快递包裹、特快专递包裹(下文均简称:普通、快递、特快),也有三种完全不同样的包裹单(名称、颜色、样式、纸张大小均不同)。“普通”与“快递”,均不承诺投递期限(即邮局不承诺几天内可以寄达),而快递的邮资却比普通高出一倍多。

    邮政快递收费标准:1、邮政快递平邮包裹资费计算:实际费用=包裹资费+3元挂号费+0.5元单据费+保价费(自愿)。订购时系统显示费用为实际费用,包裹首重500g为一个计算单位,续重以每500g为计算单位,不足500g的按500g计算。

    2、EMS国内特快专递资费计算:500g以内20元。500克以上邮件续重资费实行分区计费。即将寄达地所在省(区、市)参照省会城市间运距归为3个计费区。一区(1500公里及以下)续重每500克资费为6元;二区(1500公里以上至2500公里)为9元;三区(2500公里以上)为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