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高铁直通香港 全程二等座票价1092.50元

    现在人们出行基本上选择了高铁,不仅安全,速度还够快。随着高铁快速发展,越来越多地方的高铁直通香港了。这不,现在雄安高铁直通香港,以后,雄安新区的市民去香港旅游方便多了!雄安抵达香港大概是8个小时。

    铁路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铁路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相信有许多朋友都知道,7月10日,铁路正式实施了新列车运行图,并投入一批新复兴号动车组。同时,雄安高铁直通香港啦!市民们去香港运行时间大幅压缩。据了解,雄安新区到达香港全程二等座票价是1092.50元。

    北京铁路局表示,从7月10日零时起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新运行图包含4项调整:新增天津西至香港西九龙高速动车组1对,经停白洋淀站,雄安新区将直通香港;新增承德南至哈尔滨西高铁1对,将“避暑山庄”与“冰城”相连通;北京至青岛、北海的两对列车运行时间大幅压缩;石家庄至佳木斯实现高铁直达。

    7月10日一大早,白洋淀站智能咨询台新设的三个服务机器人格外引人注目。它们是专门为这趟进港高铁列车提供服务的,三个机器人分别用普通话、粤语和英语为不同乘客提供智能查询咨询服务。

    “真好,以后去香港旅游方便多了!”容城县的李建英这天和朋友乘高铁去大连旅游,在白洋淀站得知G305次复兴号列车开通的消息后十分兴奋。2017年她去香港时,还得到北京坐飞机。“以后好了,坐高铁可以随时轻松出发。”李建英说。

    G305次复兴号列车停靠雄安新区白洋淀站、石家庄站和邯郸东站等,终点站为香港西九龙站,全程2450公里,运行10小时左右,全程二等座票价1092.50元。

    11时42分,G305次复兴号列车到达白洋淀站。在雄县工作的金童童登上了此趟列车,她此行的目的地是深圳北站。她经常去深圳出差,以前要到保定东站乘坐高铁。现在乘坐这趟高铁可以直接到深圳,比在保定东站坐高铁缩短了两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