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10价格多少 顶配或超万元你会购买吗

    三星手机在全球的知名度都非常高,在全球手机市场上三星手机位居第一,华为排行第二。然而,每次三星手机推出新产品都是备受关注,近日,三星Note10将在8月发布,那么三星Note10价格多少呢?

    三星Note10上市时间
    三星Note10上市时间

    说到三星手机,大家对于将要发布的三星Note10系列手机特别感兴趣吧!因为三星这次新手机的拍照功能将是最大的亮点之一。现在三星GalaxyNote10系列价格曝光,一起来看看三星Note10价格多少?

    知名爆料人士RolandQuandt曝光了三星GalaxyNote10系列价格。RolandQuandt透露,三星GalaxyNote10系列在欧洲发售的版本是从256GB起跳,还将提供512GB、1TB版本。

    价格方面,三星GalaxyNote10售价是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700元、256GB版本),三星GalaxyNote10+售价是1149欧元(约合人民币8900元、256GB),顶配版超万元应该问题不大。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Note10系列均采用了挖孔屏方案,前置摄像头位居顶部中央位置,二者整体造型基本一致。细节区别是三星GalaxyNote10后置三枚摄像头,GalaxyNote10+是后置四枚摄像头。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Note10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部分版本搭载Exynos处理器),支持SPen手写笔。该机将于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4点在纽约发布,三星Note10顶配或超万元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