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网贷一般可以逾期多久

    现在网贷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的网贷软件是层出不穷的,对于急需用钱的人来说,网贷可以说是解决了很多时候的燃眉之急,但是网贷的话是要按时还款的,如果网贷逾期不还会怎么样呢?

    网贷逾期如何
    网贷逾期如何

    不同的网贷平台应该规则是不同的,现在网贷平台借款门槛虽然比较低,可以快速帮大家解决资金难题,可是借钱遇到无力还款的难题也还是大有人在的,所以网贷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各个平台的网贷规则的,还有网贷一般可以逾期多久呢?

    网贷逾期后果

    据7月5日下午消息,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关于《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失信惩戒操作规范》。根据《规范》,经依法认定存在严重失信行为的网贷借款人,符合逾期时间超过6个月,经合法、必要的催收,且未按要求如实提交财产申报资料情形的,可以认定为存在严重失信行为,可列入严重失信网贷借款人名单。

    网贷逾期时间
    网贷逾期时间

    网贷不还钱后果其实也是很严重的,所以每位朋友在网贷之前,都应该衡量好自己的能力,看看后期当中可不可以按时还款,基本上每个信贷产品,只要逾期不还款,都需要支付违约金,每个网贷机构的要求不同,同样逾期一万元,有些机构每天罚金可能是几元,有些机构每天罚金高达上百元。

    如果在央行征信内留下不良记录,以后买车、买房都会受到影响,额度会降低并且费用成比上涨,得不偿失。网络贷款属于民事纠纷,逾期不会被抓去坐牢。但是如果贷款机构选择起诉你,那么很容易会被要求强制还款,不然名下资产都会被冻结。至于网贷一般可以逾期多久?一般平台对逾期的项目都有一个保证期,几天到几十天不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