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元买车为拍网剧 责令名爵4S店改正并停止销售

    近日,一段“大爷拿着13元到名爵4S店买车”的视频引起了众人关注!大妈大爷就围起了名爵4S店。这是不是炒作呢?现在这件事有最新进展了,有工作人员称13元买车为拍网剧,找的是群众演员。目前,市场监管局责令立即改正。

    4S店广告少打个万字
    4S店广告少打个万字

    名爵4S店的一条广告将12.98万元,写成了12.98元,差个万字没写上去。随后,就有位大爷拿13元去买车,还逼哭了销售员。根据最新通报,大爷13元买车为拍网剧,是商家炒作。现在被监管局责令改正并停止销售。

    7月10日,一段大爷12.98元买车逼哭销售人员的视频传播。经核实事发于河北秦皇岛腾奇名爵4S店,工作人员称该视频为拍摄网剧,找的都是群众演员。7月11日,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发布通报称,责令涉事企业立即改正、停止上述销售行为,并随即介入调查。

    7月11日,河北省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报,通报称,7月10日下午16:40分,我局发现秦皇岛腾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布的“名爵国六12.98元”广告涉嫌价格欺诈,第一时间责令涉事企业立即改正、停止上述销售行为,并随即介入调查。目前,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后续处理情况,我局将适时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