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又陷逐客风波 官方向亚利桑那州警察部道歉

    星巴克备受关注,其实大家都知道,在之前星巴克因为出现了种族其实陷入舆论旋涡,发生了极大的争议。不过现在,丑闻事件再次出现了,星巴克又陷逐客风波,星巴克又陷逐客风波,多名警察被要求离开。

    星巴克丑闻
    星巴克丑闻

    星巴克又陷逐客风波事件持续发酵当中,此事出来之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要抵制星巴克,甚至还会倒掉星巴克饮品。目前,星巴克因为此事受到了巨大的影响,也向亚利桑那州警察部道歉了。

    星巴克发布声明称这一事件“完全不可接受”,并提到它实际上曾与坦普警方合作举办社区外展活动“咖啡与警察”。现在该公司已经派出高管进行面对面道歉。亚利桑那州坦普警察局协会7月4日表示,6名官员在4日轮班之前在星巴克享用他们的饮料,当时一位咖啡师要求他们离开,因为客户抱怨他们的存在使他感到不安全。

    该协会主席罗伯·费拉罗后来接受了Fox新闻的采访,并澄清了该组织的立场。“我们不是要求抵制星巴克。”费拉罗说,“我们不希望有员工被解雇……希望这是一个学习机会,我们可以向前迈进。”

    有些人也支持抱怨的顾客。在推特上,有一位用户写道:“我在警察周围感到不安全。你需要更加努力地工作以获得我们的尊重和信任”。另一位用户写道,由于“亚利桑那州的种族问题和警察的暴行历史”,客户可能会觉得不安全。

    去年,在一名白人雇员打电话给警察后,两名非裔男子在一家费城星巴克被捕,而这两名男子当时正在店内等待商务会谈。费城警局随后就事件道歉。星巴克前CEO舒尔茨随后也就这起事件道歉,并在一天关闭超过8000家门店进行员工培训作为回应措施。

    在坦普这次事件中涉及的顾客和警员身份尚未确定,但据《纽约时报》报道,涉事者都是白人。警局表示,他们在7日会见了星巴克高管,并会在8日继续会谈。他们正共同努力加强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