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上调价格 滴滴回应调价为了解决打车供需失衡

    自从滴滴打车出现之后,出租车就多了一个竞争对手,这两者都为我们日常出行上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尤其滴滴打车价格优惠是大家有目共睹,但近日根据滴滴官方了解到北京滴滴上调价格的消息,这样北京市民出行就要增加费用了。

    滴滴回应调价方案
    滴滴回应调价方案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听说滴滴上调价格的消息吧!大家就想不明白,滴滴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上调价格?然而,针对北京滴滴上调价格方案,现在滴滴回应调价,主要还是为了解决打车供需失衡问题。

    7月9日,滴滴出行发布北京市滴滴网约车价格调整说明,宣布自2019年7月11日起,北京市滴滴网约车将根据区域进行价格调整,部分区域高峰时段起步价上涨。针对此方案,滴滴也作出回应。

    滴滴方面表示,自2017年4月至今两年多,滴滴网约车在北京的价格一直保持相对稳定,但需求迅速增长,全天呼叫量增长了44%,高峰期呼叫增加了49%。目前供需失衡严重,乘客总体叫车成功率较低。该方案是为了平衡供需作出对应的价格调整,以鼓励司机出车满足乘客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