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甲壳虫汽车停产 大众停止生产“甲壳虫”紧凑型轿车

    说到“甲壳虫”汽车想必大家不陌生,是大众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是一款经典的车型,那么,现在这款车型现状怎样呢?了解到,现在大众甲壳虫汽车停产了,又一代经典车型落幕了。不会再生产了,正式跟大家告别。

    大众甲壳虫车
    大众甲壳虫车

    刚开始推出甲壳虫汽车时,非常受欢迎!在1999年时,大众甲壳虫汽车销量超过了8万辆,但之后不景气了。根据最新消息,现在大众甲壳虫汽车停产了,据了解,甲壳虫汽车问世到至今已经81年了,现在正式结束了。

    北京时间10日消息,在大约70年的生产和三代设计后,大众甲壳虫汽车将正式停产。该公司生产的最后一辆甲壳虫汽车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在墨西哥Puebla的工厂驶下生产线。大众将在这座工厂举行仪式来庆祝甲壳虫的停产。

    大众表示,这座工厂今后将用来生产一款供应北美市场的紧凑型SUV,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大众去年9月宣布,将在2019年停止生产“甲壳虫”紧凑型轿车。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众不会再让甲壳虫车型起死回生——即使是作为一款电动汽车。

    大众甲壳虫诞生于1938年。80多年来,这款来自德国的个性小车早已家喻户晓,同时成为了很多欧美国家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堪称时代的符号。本月,最后一辆大众甲壳虫驶下了位于墨西哥的生产线,意味着经历了81年、三代产品演化后的甲壳虫的生命终于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