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竞人才需200万 薪资普遍高于当地平均水平

    当初你玩游戏家里人是不是都极其讨厌的呢?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因为玩游戏就是一个全新的职业,而且这个职业可以给你带来极多的财富等等。如今数据显示,我国电竞人才需200万,而且收入也是很高的。

    电竞行业前景
    电竞行业前景

    薪资是当地平均工资的1~3倍,未来人才需求量近200万人。前不久,人社部对外发布了13个高薪技术领域里的新职业。其中,电子竞技员备受关注。电子游戏曾被认为是“误人子弟”。但电子竞技员如今已发展为收入高、前景好的新职业。电子竞技员是指从事不同类型电子竞技项目比赛、陪练、体验及活动表演的人员。

    日前,人社部印发《新职业——电子竞技员就业景气现状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86%的电子竞技员从业者,其薪资是当地平均工资的1~3倍,而随着电子竞技市场的开拓,目前只有不到15%的电子竞技岗位处于人力饱和状态,预测未来5年电子竞技员人才需求量近200万人。

    人人都是喜欢玩游戏的,但是你一般都是玩什么游戏呢?现在游戏被称为是电子竞技,在市场上迅速火爆。目前电竞人才严重缺少,所以未来电竞人才还需要大量招人,你有没有兴趣去加入电子竞技这个行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