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开始卖鲸鱼肉 鲸鱼肉的价格是多少?

    在海洋中有很多种鱼类,也有哺乳动物。鲸鱼应该不少人都认识,就算没有见过也还是有所了解的,特别是我们都知道鲸鱼的体型是非常庞大的,我们生活中会食用很多种鱼类,但是吃鲸鱼确实是没有过的,而日本开始卖鲸鱼肉,和猪牛羊肉没有区别。

    捕获鲸鱼售卖
    捕获鲸鱼售卖

    鲸鱼是海洋中的一个非常强势的存在者了,是一种智力比较高的动物,它们对食物有比较准确的判断能力,鲸鱼最喜欢吃小型集群性鱼类和乌贼,在日本吃鲸鱼肉的话,这鲸鱼肉的价格是多少呢?

    日本重启商业捕鲸

    自退出国际捕鲸委员会后,日本于7月1日重新启动时隔31年的商业捕鲸,当地时间1日上午开始,新鲜捕获的鲸鱼肉已经出现了和歌山县太地町的渔协鱼市上销售。在当天进行的商业捕鲸重启后首次鲸肉拍卖上,鲸鱼肉的价格每100克约600日元(约合人民币38元),鲸肉很快就摆上了店头。

    和歌山县太地町被认为是日本古式捕鲸发祥地,当地民众长期以来就有食用鲸鱼肉的传统。据了解,本次鲸鱼肉拍卖,吸引了当地10多名中间商前来参加,他们一边查看肉质一边竞拍。鲸鱼肉上架后,阪急百货店还提供了鲸鱼肉“生鱼片”试吃服务,一位男子在试吃后说肉质“很有嚼劲、很好吃”。对于鲸鱼肉,你敢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