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恋博物馆治心病 捐赠自己的纪念品可免费参观

    如今,许多人是很喜欢去博物馆游玩的,但是你有听过失恋博物馆吗?想必许多人都是第一次听过的,然而现在,兰州首家失恋博物馆治心病解心结出现了,可以帮助失恋中走出来,这是真的吗?

    失恋博物馆免费参观
    失恋博物馆免费参观

    在当今的社会上,不少人都会经历过失恋的,而且有些人一旦失恋就无法在失恋的阴影走出来。但是如今,首家失恋博物馆治心病来了,捐赠自己的纪念品可免费参观,而且每日参观者达到近百人次。

    在黑白色交错的展厅里,墙壁上写着失恋者对爱情的感悟;陈列着的一件件展品,背后有一段段令人心碎的故事。其中,既有情侣异地恋时来往各地的车票,也有曾见证海誓山盟的戒指,还有满是相思的一封封书信……这家坐落于市区中心的兰州市首家失恋博物馆,自6月开业以来,受到不少年轻人的追捧。过去一个月内,这家特别的博物馆平均每日参观者达到近百人次。

    27岁的李芳芳大学毕业后和朋友一起创办了这家失恋物语博物馆。“这些展品是我们通过网络征集而来,也有游客参观之后决定捐赠出自己的失恋纪念品。”谈起创办初衷,李芳芳表示,“想帮助那些失意的人们走出来,让他们对明天仍然充满向往。”

    任何人都可以捐赠自己的失恋纪念品,捐赠后可免费来馆内参观。同时,捐赠人也可以随时取回自己捐赠的纪念品。这家失恋博物馆分为不同的区域,除了展览区之外,还有发泄情绪的沙袋馆以及能够唤醒恋爱记忆的教室、放映室及许愿厅等主题场所。创办人希望客人在参观后解开心结。

    游客并不仅限于失恋人群,也有很多单身或热恋中的男女。李芳芳还建了微信群,群里的伙伴们会自发组织活动,还有客人最终走到了一起。“有些游客会情绪失控,有一脸哀伤的小姑娘,也有哭个不停的大小伙子。我们会对他们进行耐心疏导,效果也不错。”李芳芳说:“我们希望帮助年轻人从失恋中走出来,回归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