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甲壳虫停产 大众甲壳虫汽车买不到了?

    现如今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因为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出行已经是很便利的了,不同的品牌、不同的车型都是有很多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甲壳虫停产了,这是这的吗?这款汽车买不到了?

    甲壳虫汽车好吗
    甲壳虫汽车好吗

    不同品牌的汽车都是有其特色的,很多人都会认准一些品牌去购买自己喜欢的车辆,当然大众品牌的车是多数人熟知的了,这大众甲壳虫汽车也是有不少人购买的,但是大众甲壳虫汽车停产后,会生产什么样的轿车呢?

    大众甲壳虫汽车

    大众甲壳虫汽车是由大众汽车(香港译福士车厂)在1938年至2003年间生产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北京时间10日消息,在大约70年的生产和三代设计后,大众甲壳虫汽车将正式停产。该公司生产的最后一辆甲壳虫汽车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在墨西哥Puebla的工厂驶下生产线。大众将在这座工厂举行仪式来庆祝甲壳虫的停产。

    大众甲壳虫汽车如何
    大众甲壳虫汽车如何

    大众表示,这座工厂今后将用来生产一款供应北美市场的紧凑型SUV,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大众去年9月宣布,将在2019年停止生产“甲壳虫”紧凑型轿车。大众表示,最后一辆下线的甲壳虫将在墨西哥Puebla博物馆展出。不过停产不等于停售,所以还是可以买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