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平板M6首销 华为平板M6售价多少

    华为除了手机做得好之外,在平板上也不差的。然而,在上个月华为新品发布会上,不仅带来全新升级的华为nova5之外,还给大家带来了一款新平板M6.今天刚好是华为平板M6首销的好日子,那么这款华为平板M6售价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华为平板M6价格
    华为平板M6价格

    其实有关注华为最新消息的朋友都会知道,在上6月份,华为正式发布了华为平板M6,包括8.4英寸与10.8英寸两个版本。今天这两款新平板终于亮相了,搭载麒麟980的华为平板M6首销。

    今日上午10点,华为平板M610.8英寸将正式开售。华为平板M610.8英寸4GB+64GBWiFi版售价2299元,4GB+128GBWiFi版售价2699元,4GB+64GB全网通版售价2699元,4GB+128GB全网通版售价3499元。

    华为平板M6系列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采用2K屏搭配高屏占比设计,支持四声道立体声与华为锐屏显示增强技术。华为M6平板可与华为HiLink智能家居连接,支持全新磁吸键盘与2048级手写笔。

    华为平板M6系列支持GPUTurbo3.0,提升游戏体验,采用大容量电池与18W快充,支持平行视界,提升安卓应用的横屏使用体验,即在横屏状态下,支持一个应用,两屏显示。比如,在M6平板上打开微信、淘宝、头条等软件,可以在横屏状态下以两个窗口展示同一个应用,同时操作,同时观看,两不耽误,充分发挥的大屏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