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故宫迎旅游高峰 暑期你会去故宫游玩吗?

    喜欢旅游的人是有很多的,特别是暑假的来临很多人都会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的,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了,所以每年去北京旅游的人也是非常多的,据了解北京故宫迎旅游高峰,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故宫旅游如何
    北京故宫旅游如何

    很多人其实都想要去北京故宫看看的,而且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也会前往的,北京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旧称为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是中国古代宫廷建筑之精华。暑期你会去故宫游玩吗?

    暑期北京故宫迎高峰

    2019年7月7日,北京,随着暑期来临,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批中小学生在家长陪同下,来到北京故宫参观游览,景区内游人如织。想必不少人都在计划着自己暑假的旅游时间,还有旅游的景点等等,不妨也去一趟北京故宫,你一定会不虚此行的。

    暑假去北京故宫好吗
    暑假去北京故宫好吗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故宫门票价格旺季60元,淡季40元。故宫年票采用实名制,按自然年度发售年票,每年10月开始发售下一年度年票。按照年票方案,在一年内(自然年)可凭票参观10次(不含专馆),每年10月开始发售下一年度年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