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列入失信 存在严重失信行为将被列入黑名单

    现如今,网贷越来越多平台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了,所以网贷的出现,给大家解决经济问题的,十分方便的,但是你知道吗?网贷逾期列入失信出来了,逾期6个月或被列入严重失信人名单。

    网贷逾期会怎么样
    网贷逾期会怎么样

    当资金紧缺的时候,好多人都是选择在网贷借款的,但是在网贷借款后一定要及时还款,不然后果很严重的。你看,如今网贷逾期列入失信了,存在严重失信行为将被列入黑名单,各位朋友要注意了。

    7月5日上午,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下称“深圳金融监管局”)官网正式发布《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深圳市网贷行业严重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工作的通知》。通知规定,P2P网贷借款人符合逾期超过6个月,经合法、必要的催收,且未按要求如实提交财产申报资料情形的,可列入严重失信网贷借款人名单,报送市互金协会。市互金协会筛查后的严重失信网贷借款人名单,报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并移交至百行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