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商店开售鲸肉 每100克38元人民币

    生活中我们有很多人都喜欢吃鱼,不同的鱼类是有很多的,但是有部分可食用有部分是不可食用的,鲸鱼应该是大家都认识的一种哺乳动物了,那么你敢吃鲸鱼肉吗?就有日本商店开售鲸肉了,是怎么样的呢?

    鲸肉价格多少
    鲸肉价格多少

    日本由于地理位置靠近海边,所以说周围的资源非常的丰富。鲸鱼这一种生物体积非常的大,当然之所以能够长这么大,其实就是因为每天能吃很多的海鲜。相信大多数人都没有看过鲸鱼肉的样子吧?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开售首批鲸肉

    7月8日,日本大阪,继7月1日时隔31年重启商业捕鲸后,大阪一百货商店开售近日捕捞的鲸肉。位于大阪市北区的日本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8日在鲜鱼卖场销售日本重启商业捕鲸后首次进货的鲸肉,同时还举行限定数量的品尝活动。

    该店进货的是北海道钏路4日卸货的小须鲸瘦肉,约有30公斤。据报道,每100克的鲸肉刺身,店内售价为599日元(约合人民币38元)。瘦肉有一部分在店内加工,销售其炸块。目前,日本允许捕猎三种鲸鱼,分别为小须鲸、布氏鲸和塞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