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又陷逐客风波 回应称因为顾客抱怨才要求其离开

    星巴克是家咖啡公司,并且在全球多个国际市场上,都开设了不少门店,是公司白领等上班族平时最爱的咖啡店,但作为一家经营性的店铺,一再被指赶客是怎么回事?近日星巴克又陷逐客风波,星巴克对此回应称因为顾客抱怨才要求其离开。

    星巴克逐客风波引热议
    星巴克逐客风波引热议

    星巴克咖啡店的环境、氛围总体来说是比较好的,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喜欢到咖啡店休憩片刻的原因,点一杯咖啡,即便独自坐在一个角落,只要不影响到其他人,基本不会有人打扰,但为什么星巴克却频频被曝出逐客?先前是陷入种族歧视逐客风波,这次星巴克又陷逐客风波,而且被赶走的人还是警察。

    根据外媒报道了解到,美国时间7月4日,开设在亚利桑那州坦普的一家星巴克门店,工作人员对6名当地警察提出离开的要求。据悉,这6位警察当时去星巴克享用饮料前,是在轮班前去的,但当时星巴克的一位咖啡师便要求他们离开门店,警察们离开后,亚利桑那州坦普警察局协会在推特上表示不满。

    星巴克让顾客离开的原因
    星巴克让顾客离开的原因

    该协会发文表示,“其中有几个警察是为这个国家而战的#veterans!(老兵)#Zero Respect(毫无尊重)”,附图是一张“倒掉星巴克”的图片。随后,这条推特在网上火了,伴随着“Boycott Starbucks”(抵制星巴克)的标签一同上了热搜。星巴克又陷逐客风波,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事发后,星巴克发布声明回应称因为顾客抱怨才要求其离开。有名顾客向咖啡师抱怨,说是因为他们(警察)的存在,让顾客感到不安全。对于这种原因,有人支持,亦有人反对,但警察局协会主席也澄清了组织立场,“并非要求抵制星巴克,也不希望有员工被解雇,希望这是个学习机会,我们可以向前迈进。”目前,星巴克已向亚利桑那州警察部门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