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商店暗藏骗局 苹果商店下载APP需要小心了

    近日,有用户爆料称,自己在苹果商店花费了6元下载了一款APP,但是在下载完之后发现,这款APP已经接近两年时间没有更新了,而且是没有任何内容。所以,现在苹果商店暗藏骗局,令人惊讶。

    苹果商店APP
    苹果商店APP

    苹果商店被推荐的APP可能是假的,因为有人雇请水军去刷好评,好评不断,而且还是五星APP,所以大家都会下载的。但是,现在不要随意购买APP下载了,因为这些都是有可能假的,来看看!

    该名网友才明白自己竟然在苹果商店,遭遇了一群“职业水军”。当网友发现自己下载的为虚假软件向苹果反映时,苹果客服人员却表示,首先建议与开发公司联系,如对方不回应,才可以强制退钱。

    上网买东西,很多人看评论,在苹果商店下APP,同样很多人会看评论。然而现在苹果商店的很多评论里面,也充斥着大量的水军,网友根本不知道这些好评是真是假。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常见APP一般在1M-20M之间,山寨APP通常不足1M,可让用户快速下载安装。山寨APP的目的就是窃取用户的账号密码,打开后立即会出现输入信息界面,山寨银行APP、山寨购物APP软件都是如此,而官方APP一般都有介绍页或引导页面。另外,不少APP打着“汉化补丁”“破解版”“绿色版”等旗号,将恶意扣费代码内嵌。

    针对这样的现象,江苏网警发出提醒,“广大网友在下载APP应用时,应尽量选择知名应用市场及知名应用开发商,下载前可仔细查看APP近期“差评”,确保无钓鱼、欺诈嫌疑后方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