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0个西瓜被砍烂 果农损失约三四万元

    现在已经步入夏季了,西瓜又到畅销的季节了,相信家里的冰箱正在冻着西瓜。而果农也迎来了大丰收,生活开销就不用愁了。然而,一夜之间有2000个西瓜被砍烂了,导致果农损失约三四万元,究竟是什么人干的呢?

    上万斤西瓜遭恶意砍烂
    上万斤西瓜遭恶意砍烂

    现在正是西瓜丰收的季节,许多果农的西瓜卖出好价钱,全年衣食无忧了,孩子的学费也有了。但是,有一位农妇种的2000个西瓜被砍烂了,引起了广泛关注!由于种的西瓜全部被砍烂了连孩子的学费也没有了。

    7月7日,有媒体报道称,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孟村镇2000多个西瓜被砍烂,引发人们关注。8日上午,蓝田县公安局政工科一位王姓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孟村镇5日的确发生西瓜被砍烂事件,但具体情况与媒体报道有出入。目前警方已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报道称,陕西省蓝田县李女士家中种的2000多个西瓜,一夜之间全被人用刀切了口。李女士称,损失约有三四万元,目前家中拮据,本想用卖西瓜的钱给孩子交学费,为家人看病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