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茶度被曝存在卫生问题 甘茶度通报涉事门店

    甘茶度作为知名奶茶店,卫生问题无需质疑,但事实真的这样吗?现在甘茶度被曝存在卫生问题,用烂水果榨果汁,有些奶茶是隔夜,十分恶心!随后,在微博甘茶度通报涉事门店了,向大家道歉,同时,已经关停涉事门店了。

    甘茶度奶茶被查
    甘茶度奶茶被查

    现在有那么多茶饮品牌被曝光存在卫生问题,让人怎么放心喝奶茶?这不,现在甘茶度被曝存在卫生问题,引起广泛关注!使用腐烂水果制作果汁,员工徒手切水果,并没有进行消毒,实在令人作呕!

    上个周末,一条北京甘茶度后厨使用过期腐烂水果制作鲜榨果汁一事引起热议。鲜榨果汁,卖点即在新鲜,现榨也正为了凸显健康营养,但甘茶度的操作则暴露出这一产品系列背后的安全隐患。

    在曝光的视频中,多次出现了甘茶度工作人员手抓垃圾、徒手切水果,并且大量水果原材料已经腐烂变质。此外,店员被店长要求将变质与非变质水果混搭使用,且当天剩下的茶与水果在第二天继续使用。

    据甘茶度官方微博消息,在被曝出存在卫生问题后,甘茶度在官方微博发文致歉,称已成立专项小组对事件进行调查。还承诺事件一经查明立即严肃处理。在发布道歉声明之后,甘茶度又在官方微博发布了对涉事门店的处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