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茶度被曝卫生问题 甘茶度将烂“芒果”掺着用

    现如今,奶茶行业需求量非常大,现在天气那么热,年轻人们最喜欢拿杯奶茶逛街。但是,奶茶店的卫生日益突出,这不,现在甘茶度被曝卫生问题,有员工手抓垃圾后,直接徒手切水果,十分恶心!目前,已成立了专项小组调查。

    甘茶度饮品隔夜
    甘茶度饮品隔夜

    奶茶行业日益兴盛繁荣,大家对奶茶店的卫生问题,也是非常关心的!毕竟,有不少奶茶店被曝出存在卫生问题。你看,现在甘茶度被曝卫生问题了,作为知名奶茶店,竟然将烂“芒果”掺着用,甚至有些果汁兑水。

    甘茶度被曝存严重卫生问题:手抓垃圾徒手切水果、烂芒果掺着用、臭香蕉直接榨汁、隔夜的茶、兑水的果汁。对此奶茶店甘茶度官微7月5日回应称:我们感到十分震惊,目前已成立专项小组调查事实详情。今晨看到这件事我们感到十分震惊,目前已成立专项小组调查事实详情!

    甘茶度一直十分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关注、维护门店与原材料的清洁、卫生是门店与整个运营团队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于此次事件的发生,我们向所有关心与支持甘茶度的消费者致歉!一经查明,立即严肃处理!我们会持续跟进此事,尽早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