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舔雪糕后放回冰柜 受污染的雪糕没有被卖出去

    你会吃别人吃过的东西吗?这一点很多人都是不会的,因为你不知道对方会不会有什么疾病之类的,而且吃了也不会卫生的。不过近期,有一个女子舔雪糕后放回冰柜,而且拍摄了一段视频放在网上。

    超市舔雪糕面临监禁
    超市舔雪糕面临监禁

    女子舔雪糕后放回冰柜拍摄视频发上网上引发争议,因为这段视频女子明显是故意的,而且还想借助这个视频获得知名度。不过目前女子或许会面临着监禁,这盒问题雪糕并没有被售卖出去,同系列的雪糕也被下架了。

    据外媒报道,一段影片上月28日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只有8秒的片段中可见,一名女子笑着从雪柜取出一盒家庭装雪糕,打开盒盖然后伸出舌头舔了雪糕表面,再合上盖子放回原处,负责拍摄的男子则一直在旁边怂恿。

    影片曝光后,雪糕制造商蓝钟乳品随即追查拍摄地点,最后确定为德州拉夫金的沃尔玛,区域经理在与片段相符的货架上,发现一盒“不一样的雪糕”。蓝钟乳品7月1日发声明表示,职员辨认出事发地点及检查冷冻柜后,再比对了闭路电视影片,已找出这盒“受污染的雪糕”,它没有被卖出去。

    同时基于安全考虑,已将该处同款口味的雪糕全部下架,并重申生产时会将雪糕颠倒冷冻,形成自然封口,很容易便能察觉产品曾否被开封。公司强调,蓄意破坏食物不能开玩笑,绝不容忍污染食物的行为,已向警方举报事件,并会与执法部门、零售商和社交媒体平台保持合作。

    拉夫金警方翻查监控画面,发现涉案人士28日晚上11时在超市出现,已辨认出该名女子,并正追查拍摄影片的男子身分,调查仍在进行中。警方计划拘捕和起诉该女子破坏消费品的二级重罪,罪成可被监2年至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