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全民健康指数 企业应把关质量提供健康产品

    其实现在我国市民正在注重着养生问题的,因为养身真的很重要,毕竟现在环境也是有着很大的污染,而且可以导致疾病的发生。所以,在任何时候,注重养生也是一件好事。目前2018全民健康指数研究报告发布了。

    健康指数报告
    健康指数报告

    健康很重要的,因为一个人无论有钱没钱,有着健康的身体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了,所以千万不要忽视了自己的健康。如今研究报告显示,整体健康水平相对较高的,企业也是需要对产品质量起到严格的管理。

    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张伯礼院士向论坛致信中提到,“健康中国”建设人人有责,已经连续发布四年的“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将中医治未病的理论优势转化为量化指标,是提升公众健康意识的有益实践。

    在活动现场,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刘平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共同发布了《2018年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从中医角度的情志、饮食、起居、运动等领域入手,对中国国民年龄、性别、职业、生活状况、家庭结构等方面调研,分析老百姓的健康状况及影响因素,结合日常生活情境给出实用性建议。

    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诊断学分会主任委员、报告项目组长李灿东介绍说:“2018年全民中医健康指数63.1,表示目前全民健康处于相对较稳定状态,展现出整体健康水平相对较高,全民健康有了较大提升空间。”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秦小明认为,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不同社会主体要承担不同的责任。黄健龙表示,企业严把质量关,坚持提供高品质健康产品与服务,同时也会加大研发力度,敏锐捕捉市场需求与变化,积极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在圆桌对话环节,围绕中医养生的主题,参会嘉宾进行了交流互动,为大众健康建言献策,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