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枚旧棋子635万 5英镑购入的棋子竟拍出天价

    其实在生活中,人人都是想要暴富的,但是有可能的吗?或许现在这个英国男子就可以实现了,因为他在多年前买入了一枚棋子,当时不知道他的价值,但是近期拿出来看到了这一枚旧棋子635万,令人惊讶!

    旧棋子拍卖价格
    旧棋子拍卖价格

    一枚旧棋子635万引发关注,因为这是一枚棋子,但是价格已经超过六百万元了,这个价格令到不少人都是不敢相信的。不过现在,旧棋子已经被拍卖了,但是为什么价格这么高呢?当中的真相,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英国《卫报》7月4日报道,这枚棋子于1964年被一名艺术商人以5英镑买下,家人将其放到抽屉柜里,没有推测它的真正价值,直到送去苏富比拍卖行估价。专家判断,这是被称为中世纪奇迹之一的刘易斯岛象棋所缺失的一部分。

    据报道,刘易斯岛象棋用海象牙制成,于1832年在苏格兰西北部的刘易斯岛(外赫布里底群岛)被发现。其中82枚棋子收藏于伦敦的大英博物馆,11枚收藏于爱丁堡的苏格兰国家博物馆,5枚棋子缺失。据推测,刘易斯岛象棋在1150年至1200年之间由挪威雕刻师制成。至于它是如何来到刘易斯岛,有诸多猜测,有人认为是沉船事故所致,也有人认为是一名商人试图将它带出去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