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机断网也能充话费 微信这个功能没网络照样可充话费

    在我们身边总会有一些碰巧的事情,比如手机停机,我们知道手机欠费的话,手机就会没有信号,要是碰巧没有WiFi的地方,身边有没有其他人的情况下,那么你想充值话费就充不了了。不过,以后停机断网也能充话费,微信这个功能绝了!

    微信缴费绿色通道
    微信缴费绿色通道

    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没网络没话费的尴尬了,以后停机断网也能充话费,因为微信和三大运营商共同打造绿色通道,微信这个功能没网络照样可充话费。真正做到随时随地充值,这就是大家期待已久功能,终于实现了。

    据了解,这是微信支付和三大运营商共同谋划打造的一个专门针对手机停机用户提供的线上自助缴费通道,真正做到随时随地充值。在手机停机之后,或者停机的同时,运营商会给用户发一条短信,并提供一个链接,引导用户到“绿色缴费通道”里面通过微信支付缴费。

    这个绿色通道,就像是电信、移动、联通运营商们各自的一个“内网”或者局域网。如果用户没能收到短信,打开浏览器访问网站,过去欠费状态下什么都看不到,而现在只要保持数据流量开关打开,也会马上跳转到“绿色缴费通道”web页面上来。

    目前微信支付缴费“绿通”已在广东移动、广东电信、湖南电信、青海移动等多个运营商上线,覆盖包括凉山彝族自治州、玉树藏族自治州等边远地区的超100个城镇,预计年底上线数量超过20家,覆盖用户量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