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回应抄袭苹果 小米上传出错将会严肃处理

    小米作为国货品牌,自然受到大家青睐,值得注意的是,小米频频陷入抄袭风波。这不,小米抄袭事件又次出现了,小米被指“Mimoji”抄袭苹果。现在小米回应抄袭苹果这事了,回应称,是上传出错了,将会严肃处理。

    小米深陷抄袭门
    小米深陷抄袭门

    小米抄袭一名大师的作品的事件,刚过去没多久,现在又被指抄袭苹果“Memoji”。小米Mimoji萌拍与苹果“Memoji”十分相似,认为小米抄袭了。对此,小米回应抄袭苹果这事了,小米公关表示,在上传内容过程中出错了。

    近日,有博主在微博上质疑小米公司:小米CC9京东宣传页面上的Mimoji萌拍主题曲与AppleMusicKhalid+Memoji这个视频怎么这么相像?通过对比小米CC9在各大电商平台的宣传视频和苹果Memoji宣传视频后,发现两者确实存在高度一致。

    对此,小米公关总监徐洁云回复称,经查的确是相关运营团队在京东平台页面上传过程中出错,上传了错误的内容,内部正在进一步调查并严肃处理。小米方面也进行了回应,其表示,已在公司内部进行了自审自查,确信Mimoji萌拍形象没有对其他友商包括苹果进行任何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