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屋顶瓦片用胶布固定 新房价值40万英镑

    如今对于许多人来说买房是人生中的大喜事,所以在购买房子的是注意事项也是很多的,毕竟有些开发商背后藏猫腻。你看,近日,有一对夫妇购买新房出现屋顶瓦片用胶布固定,令人震惊!

    新房使用胶布固定
    新房使用胶布固定

    虽然现在购买房子的人不在少数的,但是你知道吗?最近,据报道称英国夫妇购买的房子屋顶瓦片用胶布固定,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如今新房价值40万英镑成噩梦。

    7月4日报道,英国威尔特郡斯温登的一位房主在自己新房中发现了400多处问题,屋顶瓦片靠强力胶布固定。33岁的乔·汤普金森(JoeTompkinson)和43岁的妻子克莱尔(Claire)已搬入新房一年多。早在搬家三周后,一片瓦片便从屋顶掉落,砸到了当时停在车道上的汽车上,造成大约3000英镑的损失。之后,他们还发现各类问题共计400多处,令人发指。其中包括修补不当、栏杆无螺栓固定、浴室地板下沉、小裂缝、地面下陷和墙砖缺失等。有些已经得以修缮,但仍有100多个问题尚待解决。

    从事警察12年的乔说,他晚上躺在床上时,都能听到那些用胶布固定瓦片从屋顶上掉下来的声音。目前,住在这里的除了他们夫妻,还有他们的三个孩子——分别是8岁,5岁和3岁。他们担心瓦片掉落会砸到孩子身上,很不安全。

    房屋建筑方林登住宅公司表示,他们也收到了其他40位业主关于艾比庄园开发的很多问题报告。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多次书面向汤普金森先生确认,我们将处理他房屋不符合NHBC标准的所有问题。我们将确保我们的房屋能够达到这些标准,客户也同意NHBC标准是决定哪些问题需要关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