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云音乐被下架 目前被下架原因未知

    网易云是大家熟知的音乐平台之一,一直以来许多人是很喜欢使用网易云听音乐的。不过,现在网易云音乐被下架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那么,被下架的原因是什么?

    网易云音乐怎么样
    网易云音乐怎么样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好多人是很喜欢听歌的,但是大家听歌一般是用什么软件呢?其实许多人都会选择网易云音乐,然而如今,网易云音乐被下架30天,目前被下架原因未知。

    日前,有消息称网易云音乐App疑似在各大应用商店下架,原因未知。在360应用商店、应用宝、小米应用商店等已经搜索不到网易云音乐App。搜索网易云音乐显示其因内部优化调整,暂停下载服务,7月28日恢复下载,暂不提供下载。

    在网易云音乐微博评论中,有网友称网易云音乐因违反相关规定被下架30天,目前尚不清楚该消息的真实性。网易云音乐暂未对此作出回应。值得一提的是,“网易云音乐极速版”App在安卓手机应用市场悄然上线。在更新简介上,“网易云音乐极速版”介绍为更专注听歌核心体验,安装包更小,页面打开更快。网易云音乐方面表示,和普通版相比,“网易云音乐极速版”内容简洁,在收听和发现歌曲的体验上与普通版并没有多大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