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高铁直通香港 高铁直通香港出行更加方便

    对于香港,不少人都是比较想去香港旅游的,因为香港历史文化很多,也是我们比较深刻的。据悉,现在雄安新区高铁直通香港了,北京市民需要注意啦,以后过去香港坐车不用那么麻烦了,直接坐高铁就可以了。

    香港高铁票价
    香港高铁票价

    如今有部分地区已经可以乘坐高铁直达香港了,在直达香港之后,给予了我们市民出行很大的便利。如今雄安新区高铁直通香港,不少市民纷纷表示太赞了,因为以后过去香港就会更加方便了。

    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本次运行图调整客运一大亮点是北京铁路局管内新增天津西至香港西九龙高速动车组1对,经停白洋淀站,雄安新区将直通香港,首次实现天津、雄安新区和邯郸民众乘高铁列车直通香港。此外新增承德南至哈尔滨西高铁1对,将“避暑山庄”与“冰城”相连通;北京至青岛、北海的两对列车运行时间大幅压缩;石家庄至佳木斯实现高铁直达。

    另外,为更好满足市场需求和企业生产经营需要,扩大蓝天保卫战成果,此次调整图,北京铁路局更加深入推进“公转铁”国家战略,唐呼线万吨列车将由目前的39对,新增6对,达到45对,列车运行时间间隔将缩短至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