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机断网也能充话费 微信支付缴费绿色通道上线了

    众所周知,我们使用自助充话费的时候,都需要在有网络支持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要是遇到手机不够扣费导致停机就很麻烦,唯有向别人求助充话费了。但近日有消息称,以后停机断网也能充话费了,究竟怎么回事呢?

    微信缴费绿色通道
    微信缴费绿色通道

    微信的服务功能是越来越多了,适用于我们日常生活就更加方便了,就能近日微信与三大运营商打造的线上自助缴费通道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以后要是遇到停机断网也能充话费了,因为微信支付缴费绿色通道上线了!

    微信宣布,微信支付和三大运营商共同打造针对手机停机用户提供的线上自助缴费通道微信支付绿色缴费通道。在手机停机之后或者停机时,运营商会给用户发一条短信并提供一个链接,引导用户到“绿色缴费通道”里面通过微信支付缴费。

    微信支付缴费“绿通”已在广东移动、广东电信、湖南电信、青海移动等多个运营商上线,覆盖包括凉山彝族自治州、玉树藏族自治州等边远地区的超100个城镇,预计年底上线数量超过20家,覆盖用户量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