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迎旅游热潮 游客接待量有望破1000万

    每次去旅游,第一个要想的问题,就是目的地,有了目的地才有方向,国内也有很多知名的旅游城市,更有避暑旅游城市的名单也都出炉了,但令人颇感意外的是,新疆迎旅游热潮,据说,新疆这个月的游客接待量有望破1000万。

    新疆迎游客接待高峰
    新疆迎游客接待高峰

    七月差不多是夏天最热的时候,一些不愿出门的人,别说旅游,出门逛街都不想动的,但在这个时候,却偏偏有人爱往热的地方去,那就是新疆。据了解得知,自今年夏季开始,新疆多个地方的气温都达到了入夏以来的最高温,温度到底有多高?想象一下地面都能够煮熟鸡蛋的温度是多高就知道了。

    虽然新疆多地出现最高温天气,但是反而刺激了游客们的热情,新疆当地的旅游业迎来游客接待高峰。据悉,今年飞往新疆的首趟旅游包机,就是由近两百名江苏游客组成的,由江苏省援疆指挥部进行组织说起选择新疆的原因,大多是奔着新疆的歌舞和特色美食去的,此外,民族气息、热情好客也是一部分因素。

    在新疆,游客们可以去观赏一下吐鲁番标志性的火焰山景区,到了下午两点左右的时候,当地的气温是最高的,室外地表温度可以超过75摄氏度,游客们便可以品尝到地温考熟的鸡蛋,还可以体验一下当地有名的沙疗游。本月新疆迎旅游热潮,据预计数据显示,游客接待量有望破10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