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师被指向家长推销 不少学生购买产品花费上千元不等

    老师是很值得我们去尊敬以及尊重的,毕竟老师为学生付出的也是有着很多的。但是现在,有家长反映称,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面,学校老师以不同的方式去推销各类保健产品,现在老师被指向家长推销产品引发争议。

    老师推销保健品
    老师推销保健品

    老师在学生不购买产品的时候会以不一样的方式去对待,这是作为一个老师应有的样貌和道德吗?现在推销产品应该是尊重学生和家长的意见,并不是不购买你的产品就要区别对待,实在令人震惊。

    解放路小学校长王远庸表示:“她就在自己朋友圈中发了分享,有部分家长看到了,向她咨询,家长都是自行自愿购买,吴老师自己没有为此接触过家长。”盐城射阳县教育局初教科负责人徐恒权在采访结束时表示,将就记者提供的相关证据继续对此事进行调查。江苏新闻广播也将继续对事件保持关注。